首页
集团业务
新闻资讯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语言

惠通陆华20周年暨卫士嘉年华圆满落幕

来源:惠通陆华
999+ 2020-08-31 00:00:00

8月29日,"相伴·卫来 惠通陆华20周年暨路虎卫士嘉年华"活动在北京四惠捷豹路虎4S店盛大揭幕。20来辆难得一见的各时期的卫士齐聚惠通陆华,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感官盛宴。历代发现车型共同组成汉字"卫士",致敬卫士的72年传奇历程的同时,也蕴含着对全新路虎卫士110涅槃归来的祝福。


1.jpg


除了"卫士"造型的个性车队让到场嘉宾一饱眼福之外,活动还邀请了著名的户外生活方式品牌ABC Camping、美国经典户外潮牌Stanley携手跨界合作,以潮流的"后备厢集市"为大家营造出一块独特时尚打卡地,让现场嘉宾在体验经典的同时也能收获潮流、满载而归。


1.jpg


首先,惠通陆华集团总裁带领大家回顾了惠通陆华辉煌20年,创建于2000年的惠通陆华是中国汽车流通行业最具影响力豪华汽车经销商品牌之一,从2001年正式成为世界顶级豪华汽车品牌——路虎在中国大陆地区首家授权代理商以来。二十载披荆斩棘,二十载风雨兼程,惠通陆华与路虎品牌挚友一道,逐步壮大,深耕北京,布局全国,书写了一篇篇与捷豹路虎携手共赢的励志动人故事!截止到2020年,惠通陆华业务服务网络覆盖包括北京、天津、重庆、河北、陕西、四川、广东等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19个城市,拥有在营品牌授权4s服务网点共计26家,其中,21家为路虎品牌授权服务网点,覆盖全国16个核心城市。除了回顾20年,感谢35万惠通陆华车主的大力支持外,也代表全体惠通陆华人对客户的承诺:惠通陆华人将不忘初心,不断为满足客户需求而努力前行。


1.jpg


接下来,惠通陆华专业讲师曹靖炜老师为到场嘉宾详细解读了全新路虎卫士110的结构主义设计理念、极致严苛的制造工艺、无可比拟的全地形能力以及符合时代潮流的"黑科技"配置。而在自由品鉴环节,很多嘉宾更进入车内,亲身感受新车结构主义内饰所带来的震撼。无论是高强度镁合金双横梁结构仪表台,还是裸露铆钉式的工业风设计,都向体验者传递了全新路虎卫士110回归本真的设计思路。


1.jpg


今天活动现场更是聚集了近20台不同时期的路虎车型,从卫士的传承版、60周年版、骆驼杯、消防车等,到发现系列的发现1到全新发现5,好些都是限量版本经典车型,这些车的主人和这些车都与惠通陆华有很多传奇故事,今天也有幸邀请有他们中的部分老朋友来到现场。10台老卫士,一车一故事,每台卫士都有着自己的传奇,每一位车主都是惠通陆华的老朋友,因路虎与惠通陆华结缘,他们的第一台车都并非卫士,可能是路虎发现、揽胜、SVR的车主,却都是因为路虎与卫士结缘,成为卫士的铁粉,向往硬核越野的生活方式。


1.jpg


其中极具代表的三位老卫士车主,分别是赵先生、李先生、王先生,还跟大家分享他们与卫士的传奇故事,聊聊他们怎么结缘路虎、购买卫士,以及开着卫士去了那些地方,征服了国内外多个无人区的故事。


有老的卫士铁粉,也会有新的卫士精英,活动现场惠通陆华四惠店还为首位卫士车主,来自知名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李先生做了简单的交车仪式,惠通陆华四惠店总经理张志民先生亲自讲车钥匙交给李先生,并祝贺李先生加入惠通陆华大家庭,驾驭路虎卫士从容面对各种挑战。



1.jpg


除了感受新老卫士的碰撞,嘉宾们随后还积极参与了拼装卫士乐高积木、皮具制作、露营生活方式展示等环节。希望通过一系列颇具难度的互动挑战,向嘉宾们传达路虎品牌所代表的不惧挑战、勇于开拓的精神。


1.jpg


本次"相伴·卫来 惠通陆华20周年暨路虎卫士嘉年华",卫士家族新老车型的世纪相遇,让每一位嘉宾充分感受到了卫士家族72年的经典传承。全新路虎卫士110已正式到店,以更实用的全地形设计、更先进的全地形科技、更精致的全地形工艺,彰显路虎"心至无疆"的品牌理念。


1.jpg

二十载风雨兼程 二十载相濡以沫;信任,让我们相聚于此,信任,让我们共创辉煌!捷豹路虎世家惠通陆华将在捷豹路虎厂家的大力支持下,将一如既往的坚持用户至上的不变原则,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专业、最贴心的服务!岁月流逝,唯一不变的是对梦想的追求与执着,惠通陆华携手路虎中国,永远卫护您的梦想!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