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业务
新闻资讯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语言

回顾2020,拥抱2021!惠通陆华重庆区域携手并进,筑梦未来!

来源:惠通陆华
999+ 2021-04-13 17:44:55

2021年1月7日,惠通陆华重庆区域三店在新的一年之始分别在各店召开了员工大会,会上惠通陆华重庆区域总经理董平先生对2020年进行了回顾总结,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我们努力前行取得了辉煌的成绩,重庆惠通陆华汽博店更是以全国捷豹路虎销售第一的傲人成绩为2020年画上圆满的句号。


0304-1.jpg

0304-2.jpg

会议在八点三十分准时召开,重庆惠通陆华人却都在八点二十分时以饱满的精神面貌集合整齐列队,惠通陆华重庆区域总经理董平先生也是早早就到达等候,至上而下我们都是如此默契,并且都十分重视每月一次的大会。此次大会上各部门的负责人都进行一个工作汇报总结,向每一位重庆惠通陆华人传达到位各个部门的一些重点工作方向,大家团结一致携手并进,筑梦未来!

0304-3.jpg

2020年我们各个部门都取得了不同程度的进步,销售部荣获了2020年捷豹路虎优秀金融服务经销商,路虎西区销售银奖和铜奖;售后部荣获了2020年捷豹路虎技术优秀经销商,2020年捷豹路虎保修业务先进经销商,2020年捷豹路虎售后服务卓越经销商,2020年捷豹路虎全国最佳服务经理;市场部荣获了多个优秀市场活动。

图片.png图片.png

0304-7.jpg0304-8.jpg

0304-9.jpg


0304-10.jpg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病毒,各国人民生命和健康安全遭受威胁,全国各个品牌经销商也都受到不用程度的影响,但重庆惠通陆华仍然展现出强大韧性和活力。我们在疫情严重的情况下主动出击、风雨同舟、共克时艰;在抗击病毒中,携手共进、相互支援,展厅做到每天消毒,即使需要保持距离,但是我们更加竭力为每一位客户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0304-11.jpg

2021年,新的起点,新的征程!重庆惠通陆华将持续秉持 “客户至上” 核心经营理念关注客户体验 “更透明、更便捷、更尊贵”,打造体系化客户服务。“管理智能化、服务人性化、品质专业化、品位尊贵化”,以至诚之心对待客户,将尊贵服务隐于无形。

0304-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