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业务
新闻资讯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语言

疫想不到 石惠全城

来源:惠通陆华
999+ 2021-04-14 14:35:06

疫想不到 石惠全城

河北惠通陆华疫情过后服务再升级

危机发生 经历考验

2021年1月份石家庄突然发生严重的疫情,为了阻击疫情的发展石家庄市市民在政府的倡议下,停止了所有的工作居家隔离。根据国家卫健委统计,正因为石家庄的隔离,减少了30多万的传染。这是一座年轻的城市也是一座英雄的城市,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全市人民都做出了巨大的贡献。难熬的23天,全市人民也都接受了巨大的考验。社会的稳定离不开人民的理解和团结,正因为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石家庄终于在春节前夕控制了疫情,在很短时间内不再有新增。到2月底石家庄就降级为低风险地区,3月份全面恢复生产生活。

20210310-1.jpg

患难见真情、路虎真英雄

       本次疫情发生的突然,全市进入了停滞,但是总有一批有爱心的车主在最需要的时候站出来,用大无畏的勇气去帮助别人,石家庄路虎车友会的10几位车主就是这样。当知道政府急需公益志愿者的时候,当知道继续运送物资的时候,当知道外地学生火车站下车后,无法回家的时候。都会看到他们的身影,看到路虎的身姿。他们代表了全新路虎车主的形象,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了路虎车主的风采。当今时代致富的方式再也不是靠资源靠修路这些单一的方式。路虎品牌的客户也在发生巨大的变化,他们更加的前卫,积极,高智商,并且富有爱心,愿意为爱心付出更多的行动。正式因为这些车主,路虎品牌才得以在中国的市场延续下来。在得知这些车主付出了这么多之后,河北惠通陆华领导层当即决定邀请这些车主回店,免费为这些车辆做一次常规保养,并且免费做车内全面杀菌处理。让我们这些优秀的车主,用车放心,开车安心。同时也为这些车主做出的优秀事迹表示敬佩,衷心希望河北惠通陆华与广大爱心车主共同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20210310-2.jpg

20210310-3.jpg

 

疫情过后,服务再升级

       当知道解封后复工前,河北惠通陆华要求全体员工汇报疫情期间的健康状态,核算检测状态等,并且根据政府要求再次去做了核算检测,全员核算均为阴性,我们保证所有到岗员工没有新冠接触史。

20210310-4.jpg

       复工后展厅每天至少两次消毒,安排展厅消毒告知,所有进店人员要出示河北健康码,进行体温检测,努力为客户打造安全无毒无菌的购车养车空间。所有展车和销售车辆以及试驾车辆,每天进行杀菌处理,保证客户安全商车用车购车。所有的工作人员要求佩戴口罩上岗,为到店客户提供安全的沟通方式。

20210310-5.jpg

        对于到店保养的车辆,均免费为其车辆做车内杀菌处理。河北惠通陆华承诺客户到店的车辆均保证安全无毒。对于长期没有开动的车辆,我店将会免费检测轮胎,电池等部件,为车主使用减少隐患。

         疫无情,惠友情,河北惠通陆华将遵循集团要求,持续提高服务质量,为广大捷豹路虎车主带来更加优质的服务。

 

用真心换信心

         河北惠通陆华三月石惠全城,为疫情期间为能交车的客户以及为能选上爱车的客户准备众多优质车源,如:揽胜50周年纪念版,全新一代路虎发现纪念版,极光耀黑版等众多车辆,现车销售。三月购车更能获得三年保养用机油,并且还可以抽取多重大奖。

          15年河北惠通陆华真心为石门用户打造捷豹路虎品牌优质旗舰店,购车,用车中任何问题我们都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