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业务
新闻资讯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语言

喜报丨永安富豪荣获“沃尔沃品牌2020年度沃尔沃四星经销商”以及“最佳售后业绩贡献经销商”奖

来源:惠通陆华
999+ 2021-04-14 14:40:30

喜报丨永安富豪荣获“沃尔沃品牌2020年度沃尔沃四星经销商”以及“最佳售后业绩贡献经销商”奖

 

2020沃尔沃汽车全国经销商会议暨颁奖典礼
3
月份

沃尔沃经销商在三亚隆重举行

精英汇聚  慷慨豪情

广州永安富豪凭借坚持与努力的信念

在2020不断创新佳绩!

在今年的年度优秀经销商颁奖盛典中

共荣获【四星经销商】【最佳售后业绩贡献经销商】

20210406-1.jpg

20210406-2.jpg

2020年度最佳售后业绩贡献经销商——广州永安富豪沃尔沃

沃尔沃品牌最佳售后业绩贡献经销商

-广州永安富豪-

20210406-3.png

"最佳售后业绩贡献奖"旨在沃尔沃经销商在服务领域的优异表现,是沃尔沃汽车对永安富豪沃尔沃服务水平的高度认可,也是所有客户关爱与支持的体现,面对全国200余家沃尔沃经销商的激烈竞争,永安富豪沃尔沃再一次用实力赢得了满场的掌声,用成绩证明了他们作为沃尔沃经销商领军者的实力!

 

2020年度沃尔沃全国四星经销商——广州永安富豪沃尔沃

2020年度沃尔沃全国四星经销

-广州永安富豪-

20210406-4.jpg

20210406-5.png

 

"2020年度沃尔沃全国四星经销商"荣誉的获得离不开厂家的肯定与客户的认可!广州永安富豪沃尔沃全体员工再接再厉,将继续秉承 “以客为本,驾安全,享安心“的公司理念,为所有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也请各位客户继续监督我们的服务。


 在这华丽的领奖台背后,在每一个闪耀的奖杯背后,都凝结着永安富豪全体员工们默默无闻的付出和辛勤的汗水!

      我们深信,在永安富豪全体员工的的不断努力、创新、进取的精神,沃尔沃汽车的明天将会更加美好与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