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业务
新闻资讯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语言

挥就传奇丨惠通陆华杯高尔夫全国巡回赛北京站完美收官!

来源:惠通陆华
999+ 2021-10-28 14:07:28

挥就传奇,逐鹿京城

由惠通陆华集团主办的首届高尔夫全国巡回赛-北京站

1026日,在风景秀丽的鸿禧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圆满收官!

佳朋老友们乘兴而来,尽兴而归

以高球知遇彼此,共同品鉴高品质人·车·生活


秉礼相待

作为惠通陆华杯高尔夫全国巡回赛的第五站,惠通陆华集团秉承“客户为尊,服务至上,持续满足和创造客户需求”的经营理念,为到场车主提供尊崇的客户服务以及卓越的赛事体验。本次比赛共邀请了惠通陆华集团北区4家核心4S中心车主及伙伴,共计80位精英车主齐聚绿茵草场,共同见证惠通陆华集团为广大车友量身定制的精彩时刻。

二十一年前惠通陆华与豪华结缘,成为中国豪华汽车经销商的先行者,其敢为人先的品牌内涵,与高尔夫赛事追求卓越、砥砺前行的开拓精神不谋而合。致力于向每一位车主推广高品质人·车·生活的惠通陆华,将通过此次高尔夫全国巡回赛事,构建精英车主与品牌间的沟通桥梁。感谢各位尊敬的车主及经销商伙伴对惠通陆华一如既往的支持,正是广大客户朋友们的鼎立支持,让本次相聚显得更为珍贵和意义非凡。

维克多男装品牌赞助

众悦摩托助力

华为品牌异业支持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惠通陆华杯高尔夫全国巡回赛-北京站的那些精彩赛事瞬间。


纵情挥杆

“全力开球、冷静推杆、挑战切球”,来自惠通陆华的精英车主们英姿勃发,一动一静已成蓝天绿地间最英姿勃发的风景。

惠通陆华集团北区区域总经理刘申平先生致词

 

以球会友

北京的金秋,天高云淡,风和日丽。来自惠通陆华集团北区4家捷豹陆虎的精英车主们在广袤的高尔夫球场与美丽的大自然完美结合,此刻共同享受着高尔夫这项“绅士运动”的高雅乐趣。


洞见果岭

想象高球飞行的理想轨迹,打一场酣畅淋漓的高尔夫球赛,让激情在绿茵场上尽情挥洒!果岭之上,世界的旷阔尽收眼前。

 

尽情尽兴

结束了一天激烈的比赛,选手们换下运动装,优雅绅士淑女纷纷到场。惠通陆华亦为各位参赛嘉宾精心准备了颁奖仪式,让我们重温精彩,回味高尔夫运动带来的无限乐趣。


一战成名

本次赛事共有名车主选手于果岭之上奋力挥杆、争夺冠军荣耀。此刻,让选手们期待已久的比赛结果终于要揭晓了!本站活动还得到官方合作伙伴:国内第一商务男装品牌,男装版型智领者VICUTU、全球科技领先品牌华为、惠通众悦摩托车经的大力支持。

惠通陆华资深内训讲师曹靖炜先生

捷豹路虎北区高级市场经理 吴浩先生

惠通陆华集团规划总监兼南区总经理袁国富先生

 

 

A组冠军:那英塔 

B组冠军:余星村  

C组冠军:刘翼和

最远距离奖:张炳麟

最近旗杆奖:付永权

最佳三杆洞奖:李燕杰

 

本次比赛将在全年6场比赛中设立:年度最多小鸟奖、年度最多老鹰奖的年度大奖,该年度大将将会在全年赛事结束后将进行奖项公布及颁发。

我们将会在赛事结束后进行年度大奖公布。敬请期待!

 

至此,惠通陆华杯高尔夫巡回赛-北京站

圆满落下帷幕!

再次感谢所有参赛者

传奇值得永续,让我们共同期待

由惠通陆华带来的下一个精彩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