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业务
新闻资讯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语言

2021年路虎发现无止境品牌传播战役-第二届中国(江西丫山)G4X挑战赛圆满成功

来源:惠通陆华
999+ 2021-11-11 10:55:24

2021年路虎发现无止境品牌传播战役-第二届中国(江西丫山)G4X挑战赛圆满成功

霜降之至,随身虽秋已深,冬将至,天渐寒,广东惠通陆华捷豹路虎联合广东路虎联盟和各地的虎友们一起开开展了3天2晚的“2021年路虎发现无止境自驾游-第二届中国(江西丫山)G4X挑战赛”。虎友们激情不减,第二届中国(江西丫山)G4X挑战赛吸引到了近200名虎友们奔赴而来,相聚丫山。丫山的风景与气候也依旧没有令大家失望,青山绿水,风景宜人。


全国各地的近两百名路虎车友从四面八方带上兄弟、爱人、小朋友在广东惠通陆华捷豹路虎店牵签到集合,出发,奔向同一个目的地——美丽的大余丫山。

                                              1111-1.jpg

1111-2.jpg

 

王者归来,万众期待!大家一起深度穿越丫山36拐,巡游大余特色景点与街区,沿途皆是好山、好水、好人家,短暂歇脚章源,整装直奔丫山。

 

1111-3.jpg

 

在探索丫山丛林秘境之后,大部队一起到南方红军三年游击战争纪念馆参观学习,该馆是今年7月正式开馆,是全国首家系统梳理记载和全面展示南方八省十五个游击区三年艰苦斗争历史的纪念馆,今年5月被中央宣传部、国家文物局联合推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精品展览”之一。出发前,广东路虎联盟管理团队就与纪念馆取得联系,到场的虎友与女兵同志们约定好了一起合唱《歌唱祖国》,“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以洪亮的歌声致敬革命先辈!

 

1111-4.jpg

 

有了第一届佛山站G4X挑战赛的经验积累,这次的赛事前期准备、赛事项目设计更加的合理、有趣。大家伙早早就选好了队友,换上队服,蓄势待发,经过了运动员培训与宣誓,开幕仪式隆重、喜庆,各个团队纷纷冲向比赛地点,势如猛虎。


1111-5.jpg


新动力越野基地,设计好的场地,让车友们都想冲上去,切磋一番,比速度与技巧。开始真正的车技实力大PK!

 1111-6.jpg

  

新动力卡丁车竞速赛、越野救援技能赛、滑步车竞速计时赛,一项又一项比赛考验的是如何发挥团队的优势,如何达到快速高效,美女帅哥们像风一样玩转,乐此不疲。最酸爽的可能要数路虎飞鱼障碍接力赛了,室外温度18度,山泉水更是冰凉凉的,勇士们不惧秋意,欢乐的跳跃,于生态酒店活泉泳池欢乐开赛。

 

1111-7.jpg

 

受疫情影响,2021年的我们出行次数少了很多,而我们的虎友们都是顾家的好先生、好太太,参加活动的时候很多都是一家人一起来的。所以,广东路虎联盟团队也是非常贴心的准备了少儿组的比赛。

 

小朋友们可以参加少儿组Mini平衡竞速车、滚轮胎接力赛,小小运动员,体育竞技的精神我们正在一代传一代,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1111-8.jpg


大余丫山新晋网红景点——“天空之境”, 位于海拔600米山巅,浪漫水云间,无论晨昏,不管晴雨,映照天地,大美无言。脚下是蓝天白云,远处是群山碧翠,光影交错,流转着山谷的空灵之美。比赛结束后,太太团的女神们纷纷登顶,亮出优雅的身姿,拍出了一张张漂亮的风景照、情侣照!




赛出虎友情,各位虎友经过激烈的比拼,也在本次的比赛中获得了名次,拼出路虎精神。

 

 1111-10.jpg

 

三天两晚的行程,大家一起度过了一个接地气的烤羊排的夜晚,也度过了一个高雅的颁奖晚宴,一起围着篝火晚会欢乐起舞、在舞台上蹦跶,还欣赏了烟花秀,许久不见的朋友们欢聚一堂,一起喝最顺口的酒,唱最走心的歌,交最义气的虎友。品享最健康、荣耀的生活。

喜悦、感动、难忘,足以铭记一生!

 

111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