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业务
新闻资讯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语言

惠通陆华集团 双十一007特工行动 传捷报

来源:惠通陆华
999+ 2021-11-26 11:35:34

在电影“007无暇赴死”余温未减之际,惠通陆华集团紧扣007主题的“特供行动”宣告首战告捷!

此次借助全国双十一之势,惠通陆华集结全国5大豪华品牌,28家门店集体发力,在上周六开启全国抢购大型直播活动。高调宣称中奖率可高达200%!涉及近500万代金礼、近50实物好礼,包括但不限于:iphone 13 Apple Watch、京东购物卡等重磅大礼,全天7小时直播轮番送不停!更是宣称:买不买车都能参加的极具凡尔赛的宣传标语,直击人心!


 

此次惠通陆华双十一特供行动,在线直播间观看超过110万人次(不包含各门店统计数据),2216名潜客参与抽奖,当天共产生481张订单,实际成交率高达21.7%,总成交额突破2.4亿元!


之所以此次直播尝鲜,也是源于疫情重压之下,惠通陆华用客户的角度去思考日益改变的购车方式,在不断尝试中推陈出新,运用最为符合市场需求、最让消费者满意的购车模式赢得市场的口碑,赢得客户的信赖。惠通陆华集团通过独家推出的8大服务承诺的理念指引,不断研究消费行为习惯、不断创造满意客户。

未来势必还有更多惊喜与期待,敬请关注下一个特工集结行动,指令一触即发!

 

 

------------------------------------------------

 

关于惠通陆华

北京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通陆华)创建于2000年,是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具有影响力豪华汽车经销商品牌之一,于2001年正式签约成为世界豪华SUV汽车品牌-路虎在中国大陆地区首家授权代理商。历经21年的蜕变,惠通陆华现已发展成为捷豹路虎品牌在中国大陆地区合作历史最长的经销商集团,并先后获得奔驰、沃尔沃、雷克萨斯等高端品牌的代理权。自2008年起,惠通陆华连续多年名列中国汽车经销商百强集团,并蝉联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百亿俱乐部成员、中国汽车维修协会优秀会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