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业务
新闻资讯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语言

欢乐吉尼斯,健康惠通人——成都惠通陆华员工吉尼斯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惠通陆华
999+ 2021-12-17 18:15:46

欢乐吉尼斯,健康惠通人

——成都惠通陆华员工吉尼斯活动圆满落幕

12月3日,惠通陆华机场店。在即将来临的周末前,惠通陆华机场店的同学们刚结束了一天的工作,便齐齐的汇聚在展厅,摩肩接踵的等待着即将到来的颁奖仪式。经过了近半个月的角逐,成都惠通陆华机场店员工吉尼斯活动终于评选出了所有项目的奖项。让我们来回顾一下活动的精彩时刻吧。

image.png

image.png

对于集体跳大绳的“大型”团体项目来说,也只有销售部的精英们能和财务部的小姐姐们有的一拼了。在销售经理的身先士卒下,销售部的各位即使措手揉拳用尽了所有力气,还是挑战了好几次准备冲刺更好的成绩,可惜最后还是惜败于更加身轻如燕的财务小姐姐们,结果在决赛中售后的同事们异军突起打败财务部获得了集体长绳第一名,好一匹凶猛的黑马。

image.png

image.png

平板支撑及仰卧起坐项目就比较有意思了,没有太多基础的同事遍地哀嚎,没多久就败下阵来。而有的同事平日里锻炼有加,更是在这种时刻大放异彩,最终是来自售后的兄弟以11分半的成绩获得第一名。

image.png

image.png

慢骑自行车可以说是最搞笑的一个项目了,比的是谁慢而不是快。大家都扭扭捏捏的攥紧车把出发,生怕多踩一下踏板。结果诚如客服部经理一样,一不小心就脚踏线外淘汰出局。有的则是渐行渐远走到别人的车道上去了,也遗憾的失去了资格。

image.png

image.png

得益于行政部的各位同事精心的安排,让大家不耽误工作的前提下尽可能的参与到集体的活动中来。经过半个月的角逐后,在12月3日,由门店总经理邵总为获奖的各位一一颁发了奖状,以及不菲的奖金。集体的活动总是让人值得过后再去回味,也总有一些画面让人难忘。比如每天都提前半个小时到公司苦苦练习踢毽最后一举夺得门店冠军并打破集团记录的财务经理,参加了两个项目却一无所获的市场部,娘子军集体出动的客服部,无论是销售同事留下的汗水还是售后同事赢得第一名高昂的呐喊,都是大家珍贵的回忆。秉承“敬天、爱人、和谐、共赢”的理念,让所有人都尽可能的参与和分享到这份快乐。

 

 

###

背景资料

成都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中国大陆地区首家获得路虎品牌销售代理权的经销商集团—惠通陆华集团旗下在四川的捷豹路虎4S店。成都惠通陆华秉承“敬天、爱人、和谐、共赢”的企业价值观和“客户第一,服务至上,持续满足和创造客户需求”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您提供最优良的服务体验。

成都惠通陆华作为四川地区首家捷豹路虎授权经销商,其4S中心位于成都市机场路近都段53号,自2005年把捷豹路虎引入四川,通过15年深耕巴蜀,现已获得26,000余名捷豹路虎车主的选择和信赖,“惠通陆华”已成为捷豹路虎在川内的代名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