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业务
新闻资讯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语言

2021广东惠通陆华儿童交通安全知识课堂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惠通陆华
999+ 2022-01-07 18:22:49

有礼行天下,安全伴童行,2021年12月5日广东惠通陆华举办了首届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活动,本次活动是响应捷豹路虎作为全球儿童公益的代表品牌,同时也是企业承担起社会责任的项目,全面优化、提升儿童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行动,本次活动还加入了相关车品牌的标的知识和儿童太阳车DIY的体验。


image.png 


下午14:00左右,家长们带着小孩子早早来到了活动现场进行签到领取伴手礼并合影留念,本次活动我们特意设立儿童游玩区和提供一些小糕点给孩子们尽情享乐,玩好吃才能把知识学好,活动中还要很多知识抢答的环节,小朋友们发挥你们的才智,回答正确的有精美小礼品赠送,事不宜迟马上开始我们的交通安全知识课堂。


image.png


image.png


现场学习交通安全知识,让孩子们更加了解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孩子们的交通安全教育,需要学校、家长、以及社会携起手来共同完成。使孩子们从小熟悉交通环境,养成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确保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安全幸福地生活。课堂上在我们支持老师的引导下,孩子们开动脑筋思考,纷纷举起手来抢答,而且都答对了,看来孩子们对这样的一种教学互动的方式更加喜欢,更加愿意跟着老师的节奏参与到活动中,这是值得认可的,随后我们也为课堂中表现的好的同学赠送小礼品。


image.png


 image.png


在讲完基础的交通安全知识后,随着孩子们的课堂高涨的学习激情,我们进入了另外的一个课堂学习-汽车车标识别,由我们的内训师担任课堂讲师,带领孩子们在汽车知识的海洋中遨游,大家知道随着汽车行业的高速发展,涌现出众多的汽车新品牌,让孩子们知道并能了解到更多的新品牌标识,孩子们延续课堂的热情,还没等老师把汽车标识放出来,就有同学脱口而出了,看来也难不到孩子们。对于捷豹路虎品牌,孩子们各有自己的想法并能大胆说出来,这也是我们感到欣慰的,这就是孩子们对于初认识品牌内心的声音,希望孩子们都能像路虎精神一样,心至无疆,士不可挡!


image.png

 

理论课堂后,当然少不了我们的实践操作,这也是孩子们发挥想象力的最好表现,每个人孩童心中都有自己的梦想汽车,手绘DIY,开启你的汽车梦想路,手绘出属于你自己的汽车吧!孩子们全神关注地投入到这个实践环节,都想把自己的作品展示出来,渴望得到其他孩子们和家长们的认可。随着时间的流逝,不知不觉孩子们都手绘出了自己的彩色梦想车,有的拿着自己的车和其他的小朋友的车进行交流对比,有的拿到爸爸妈妈那寻求奖励,有的展示给我们老师看等等,唯一相同的是孩子们脸上都露出了洋溢的微笑,那是满满的自豪感。孩子们的梦想车摆成一排,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那样的灿烂。


 image.png


时间过得很快,整个捷豹路虎亲子体验日的活动就接近尾声了,真心地希望孩子们在我们这次活动中能真正学到交通安全的知识,以身作则,做小小地交通安全员,用实际行动共同为我们社会城市奉献出一份文明的力量。也希望孩子们能热爱汽车,都能在心中拥有自己的“梦想车”长大后都能实现,在孩子们的欢快地笑声中,我们本次儿童安全教育的活动圆满结束,期待下一次与捷豹路虎的邂逅和更加精彩的儿童教育课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