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业务
新闻资讯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语言

不惧严寒,温暖“价”到 ——成都地铁公司员工福利购车专享会

来源:惠通陆华
999+ 2022-01-20 09:46:39

冬日的温暖还没来得及肆意侵袭,但是街上的行人都多多少少裹紧了大衣。正是在这初冬的严寒中,总有些人在为了大家的出行保驾护航,也是正因如此,成都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特地开展了成都地铁公司员工福利购车活动。

考虑到地铁运营公司的公司性质及工作安排,这次我们惠通陆华贴心“上门服务”,将会场开到对方公司里面去。一一服务到位,将最适合的政策和诚意的价格给到对方。


20211210_01.jpg


为了体现此次合作足够的诚意, 市场和销售的主管经理都赶到了活动现场,配合着专业的销售部门同事,第一时间给到成都地铁员工最佳方案和解疑答惑。


20211210_02.jpg

20211210_03.jpg


活动的背景板经过了市场部门的提前勘察和沟通,选在了地铁园区内办公大楼和食堂的连廊通道上,确保每一个中午休息就餐的地铁员工们都能看到本次的优惠活动以及不耽误正常的工作行程安排。纵使寒风凛冽,但是仍然吸引了不少来往就餐的员工驻足观看。


20211210_04.jpg

20211210_05.jpg


作为同属于交通行业的服务提供商,汽车和轨道交通亦是国家城市重要的发展和经济组成部分。此次的活动同样是借助成都地铁运营公司提供的机会,为城市轨道交通的建设者们提供更加舒适豪华的私人出行交通工具,满足大家更高层次出行需求。


20211210_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