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业务
新闻资讯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语言

“脱掉束缚 更野更自由” 泸州惠通陆华捷豹路虎4S中心隆重举行“睡衣年会趴”

来源:惠通陆华
999+ 2022-01-26 16:47:13

我们的年会不一样,不一样,就是不一样!脱下高跟鞋和严肃的工装,换上最舒适的睡衣,尽情释放自我,欢快气氛燃到极点。119日,泸州惠通陆华捷豹路虎4S中心隆重举行“睡衣年会趴”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里,全体职工齐聚一堂,互道一年来工作的不易,盘点一年的成果,也畅聊对虎年的期许。

年会在门总经理的激情致辞中燃情引爆。门总经理简要总结了公司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对公司2022年的发展做出新的规划,并向全体员工及家人送上崇高的敬意和新年的祝福。

2022.01.21-1.jpg

告别办公室,妖娆睡衣秀起来

在妖娆的睡衣秀环节,女士们娉娉袅袅,笑颜如花,穿上各式各样的睡衣,向大家展示工作中不曾显露的魅力,享受轻松的聚会时光。温馨又幸福。平时女士们为了梦想忙得日夜颠倒,把自己活成最粗糙的女汉子,今天的舞台,她们给日常潦草的生活一巴掌,找回自我。

“我要我自由,我要我精彩”。

 2022.01.21-3.jpg

你以为睡衣只是用来睡觉的?错。看,男士们也“一反常态”穿上可爱、萌态十足的睡衣,走上星光闪闪的大舞台,I个性秀出来。收获女士们热烈的尖叫。

 

 

2022.01.21-5.jpg

 

“我负责演,你负责笑。”才艺展示环节,委婉动听的独唱、动感热辣的劲舞,赢得大家阵阵掌声。

2022.01.21-9.jpg

 

 

欢笑不停,趣味游戏动起来

欢乐的时光,当然少不了紧张、活泼的互动游戏。看,大家齐心协力,各出奇招,游戏现场紧张刺激,尖叫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欢声笑语中,大家放飞心情,嗨翻全场。

惊喜的抽奖环节将整个晚会推向最高潮,晚会分别设置了一、二、三等奖,奖品丰富,纷纷揭晓,大家为获奖员工报以最热烈的掌声。

2022.01.21-11.jpg

2022.01.21-12.jpg

2022.01.21-13.jpg

  2022.01.21-14.jpg

整个年会和谐、温馨、激情、欢快,在一张集体美照中完美结束。

2022.01.21-16.jpg

这是一场酣畅淋漓的相聚,

更是一次心与心的沟通碰撞。

这是一个温暖的大“家”,

撒播欢乐,传递祝福。

青春的舞动和欢呼,为过去的一年画上圆满的休止符,也为新的一年开启华丽的篇章,2022年,泸州惠通陆华捷豹路虎4S中心将迎难而上,虎虎生威。竭诚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全面、更专业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