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业务
新闻资讯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语言

捷豹XFL极致浪漫求婚

来源:惠通陆华
999+ 2022-03-08 10:34:40

捷豹XFL极致浪漫求婚


追寻爱情,既要有“行遍水穷处”的悸动浪漫,也不能少“坐看云起时”的巧妙心思。

梦幻的广场聚焦万众目光,大屏上播放着情侣间爱的记忆,一点一滴汇成心的形状。男士缓缓走到女友面前,单膝跪地由衷诚恳:“我知道这样让你很吃惊,不过我再也不想每天打的士送你回家了,希望以后我们能开自己的车,回我们自己的家。亲爱的,嫁给我吧!”卢小姐身后,8米巨型礼盒缓缓打开,一辆白色的捷豹XFL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捷豹XFL上出现7个大字“亲爱的,嫁给我吧……”这种通常只在电视中出现的浪漫求婚方式,214日晚上19:30,在泸州市龙马潭区步步高新天地商场真实上演,捷豹路虎泸州惠通路华4S中心为您打造浪漫求婚方式。


1646706749(1).jpg


气球雨  神秘礼盒

捷豹XFL求婚演绎极致浪漫


214日情人节中午,市民李先生给女友卢小姐打去电话,约她下午去步步高泸州新天地一起喝咖啡看电影。

情人节下午7点左右,李先生牵着女友卢小姐的手,两人从星巴克缓缓步入步步高泸州新天地广场,现场乐队音乐突然响起,宽敞明亮的LED屏上同步放映着李先生给女友卢小姐相处的美好瞬间。李先生突然面对卢小姐,单膝跪地,激动地从口袋里掏出事先准备好的戒指和车钥匙,向卢小姐深情求婚。


1646706773(1).jpg


万颗气球雨从天而降,工作人员将李先生送给卢小姐的8米长神秘巨型礼盒缓缓掀开:一辆白色的捷豹XFL惊现在人们视野中,汽车上方的LED出现7个大字“亲爱的,嫁给我吧!”。气氛浪漫至极,现场围观的人尖叫四起,女孩望着屏幕感动落泪,周围的人热情地喊着“嫁给他,嫁给他!


1646706796(1).jpg


卢小姐感受到从未曾有过的惊喜,十分羞涩,脸颊绯红,心情甜蜜激动,不由自主地捂住半张脸,感动得泪流满面。看着男友真挚的眼神,在周围一片欢呼声中,卢小姐羞涩地点头答应,欣然接受了李先生的求婚,两人相拥而泣。


1646706820(1).jpg

1646706837(1).jpg

 

卢小姐是一个看起来很柔弱,内心却很坚定的人。她说,在选车时,她会忠于自我的内心。她最喜欢捷豹XFL的质感,坐进车内很舒适。

 

有实力 助惊喜

“颜值党收割机”为你婚恋快速加分


爱是勇往直前的动力,只要你有心仪的她,就勇敢去表白。在追求幸福爱情的路上,捷豹路虎泸州惠通路华4S中心帮你制造浪漫和惊喜,为你的恋爱和婚姻大计快速上分!

 

愿捷豹XFL与您结伴同行,携手您心爱的人,在欢声笑语中驶过一段又一段浪漫美好的岁月。

 

1646706929(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