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业务
新闻资讯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语言

惠通陆华《启程第二季》完美收官

来源:惠通陆华
999+ 2022-03-14 17:34:57

3月四季之春,春之四季起始,生机盎然,万物复苏。

惠通陆华集团祝愿广大新、老车友吉祥如意,新年顺势启程。

去年3月,惠通陆华集团举办了一场《启程》大型联合市场活动,收获了广大粉丝的关注,最终迎来数百个订单,营业额度突破2亿元。

   前天312日,正值植树节之际,在广大车友的热心期盼中,《启程第二季》如约而至!5品牌,28店全国统一启程,在线0元精品起拍,数万粉丝在线竞拍;线下购买入场券的车友近千余人莅临展厅,最终收获500多个订单,并通过盲盒抽奖,让参与的朋友们都满载而归。

图片


以下是活动中的环节与亮点,大家一同重温启程的精彩吧。

图片

主持人抽奖


图片

礼品/奖品展示


图片

VIP致词:北大区总经理刘海涛先生


图片

中奖名单展示


图片

线下到场嘉宾


在疫情还在肆虐的今天,惠通陆华通过线上直播方式,开拓新的传播与营销思路,赢得广泛的市场好评。但最根本的还是能够通过专业的服务,优秀的售后保障,满足广大消费者的日益增长的需求为核心,所以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消费者的认可与好评。

惠通陆华永远视消费者为永远的朋友,最后恭祝2022年朋友们启程顺风,万事如意。

启程第二季完美谢幕,期待明年我们再会,再启程,再添新朋友!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