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业务
新闻资讯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语言

躺平看星空,沃尔沃带XC60车主去露营——广州沃尔沃

来源:惠通陆华
999+ 2022-04-29 15:43:25

年轻人热衷说走就走的旅途,看上去很带感,但不得不考虑代价,毕竟心境有没有改善不知道,无依无靠、衣食皆忧才真是让人下头。

如同小酌怡情的把控,小小的逃离才有更好的休憩。在新城市模式下,会带着大家玩的沃尔沃才是个明白人。3月12日,沃尔沃邀请XC60车主和媒体一起逃离广州的都市喧嚣,来一场野奢露营。在草地上搭起帐篷、星空下来场Live show,充满仪式感地去享受青山绿水环绕下春天的气息。 

20220314-1.png

不同于以往那些净搞些虚头巴脑砍柴烧火做饭的下乡式体验,沃尔沃带给车的只有充分享受自然,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极致享受。就是玩,也要把气氛拉满。

将近两个小时的车程,高级感十足的沃尔沃XC60车队成为别人眼里的风景线,三月的广州,面临春日雨天、晴天、低温等多变天气状况,远游露营又会接触到湿地、崎岖山路、弯路等各种路面,沃尔沃XC60给了车主最好的安全保障。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XC60瞬时发动威力不容小觑,此外,沃尔沃搭载的第六代博格华纳四驱系统能够自动判断路面的状况,将最合理的动力传递给后轮,搭载48V混合动力系统,配合机械挡位升级为电子挡位,一路带来平顺流畅的驾驶享受。

20220314-2.jpg

但沃尔沃厉害的还远不止产品本身,更在于生活方式。在离广州市中心最近的五星露营地,大草坪过于治愈。车主可以在沃家心情杂货铺凭V值券兑换饮料、零食和玩具,也可以在油画和DIY涂鸦尤克里里中来一次灵感与探索的巧妙融合。之后,搭帐篷,吃烤肉,Live show,还有露天电影。你想要的一切露营生活,沃尔沃这次都带来了。20220314-3.png

第二天清晨被朝阳鸟鸣叫醒,车主既可以结伴户外晨跑,也可以尝试野外“独乐乐”的乐趣,开启沃尔沃XC60的全景天窗,就静静躺着、聊着,沃尔沃XC60强大的车机系统智能配置会给客户以完美的“享受”模式,专属量身定制的宝华韦Bowers&Wilkins殿堂级音响令人一秒置身移动音乐厅,让车主真正地远离城市的喧嚣。

当你的身心完全属于你自己,即便只是煮一碗泡面,也比得过拘谨中的一顿五星大餐。这样带车主玩,不愧是沃尔沃,也只能是沃尔沃。

 2022031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