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业务
新闻资讯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语言

传承梦想,挥就传奇 惠通陆华杯第二届高尔夫全国巡回赛广州站完美收官!

来源:惠通陆华
999+ 2022-06-15 16:19:32

挥就传奇,逐鹿南沙

由惠通陆华集团主办的第二届高尔夫全国巡回赛

610日,在广州南沙高尔夫俱乐部圆满收官!

佳朋老友们乘兴而来,尽兴而归

以高球知遇彼此,共同品鉴高品质人·车·生活

 20220615-1.jpg


 

秉礼相待

作为第二届惠通陆华杯高尔夫全国巡回赛的第一站,惠通陆华集团秉承“客户为尊,服务至上,持续满足和创造客户需求”的经营理念,第二届全国巡回赛迎来众多合作伙伴一起参与,共同为到场车主提供尊崇的客户服务以及卓越的赛事体验,也让合作伙伴取得期望的宣传效果,为赛事赋予了更积极的影响内涵。

 20220615-3.jpg



 

20220615-4.jpg


比赛邀请了华南地区四家核心经销商伙伴,共计80位来自路虎、沃尔沃、奔驰的精英车主齐聚绿茵草场,共同见证惠通陆华集团为广大车友量身定制的精彩时刻。


20220615-5.jpg

 

二十二年前惠通陆华与豪华结缘,成为中国豪华汽车经销商的先行者,其敢为人先的品牌内涵,与高尔夫赛事追求卓越、砥砺前行的开拓精神不谋而合。致力于向每一位车主推广高品质人·车·生活的惠通陆华,将通过此次高尔夫全国巡回赛事,构建精英车主与品牌间的沟通桥梁。感谢各位尊敬的车主及经销商伙伴对惠通陆华一如既往的支持,正是广大客户朋友们的鼎立支持,让本次相聚显得更为珍贵和意义非凡。

 

20220615-6.jpg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惠通陆华杯高尔夫全国巡回赛—广州站的那些精彩赛事瞬间。

 

纵情挥杆

“全力开球、冷静推杆、挑战切球”,来自惠通陆华的精英车主们英姿勃发,一动一静已成蓝天绿地间最英姿勃发的风景。

 

20220615-7.jpg 

以球会友

6月的广州色彩最为绚烂,也最为纯粹。来自不同品牌的精英车主们在广袤的高尔夫球场与美丽的大自然完美结合,此刻共同享受着高尔夫这项“绅士运动”的高雅乐趣。

  是.jpg


洞见果岭

想象高球飞行的理想轨迹,打一场酣畅淋漓的高尔夫球赛,让激情在绿茵场上尽情挥洒!果岭之上,世界的旷阔尽收眼前。


20220615-8.jpg

 

尽情尽兴

结束了一天激烈的比赛,选手们换下运动装,优雅绅士淑女纷纷到场。惠通陆华亦为各位参赛嘉宾精心准备了颁奖仪式重温精彩,回味高尔夫运动带来的无限乐趣。

20220615-11.jpg

 

一战成名

本次赛事吸引了 80 多名车主选手于果岭之上奋力挥杆、争夺冠军荣耀。此刻,让选手们期待已久的比赛结果终于要揭晓了!


 20220615-10.jpg


总杆冠军  刘善东

A组冠军   周义洪

B组冠军   金聖雨

C组冠军   贺启平

最远距离奖  何敬远(男子)

最远距离奖    婷(女子)

最近旗杆奖    

 

本次比赛将在全年6场比赛中设立:年度最多小鸟奖、年度最多老鹰奖的年度大奖,该年度大将将会在全年赛事结束后将进行奖项公布及颁发。

我们将会在赛事结束后进行年度大奖公布。

20220615-12.jpg


至此,第二届惠通陆华高尔夫全国巡回赛-广州站

圆满落下帷幕!

再次感谢所有参赛者

期待深圳、成都、重庆、西安、北京赛事完美成功。

与惠通陆华共同鉴证下一个传奇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