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业务
新闻资讯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语言

精工奢华 胜为典范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 成都燃情亮相

来源:惠通陆华
999+ 2022-07-15 09:31:32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成都经销商上市发布会在成都尼依格罗酒店7楼宴会厅盛大举行,现场集结了6家成都区域经销公司为全新一代路虎·揽胜在成都区域的上市亮相推波助澜。

 20220708-1.jpeg

 

此次发布会现场,FIYATA宇航员高端系列、奢华鸡尾酒品鉴、高定洋服等艺术展联合为路虎揽胜诠释了它叹为观止的新现代豪华主义、细致入微的精工奢华和不彰自显的强悍性能,可以说作为公路驾驶和全地形能力的豪华SUV领导者,揽胜是不同人生阶段、不同生活阅历客户共同的终极选择,绝对是令人仰望的绝佳之作。

 20220708-2.jpeg 

作为全新换代车型,新一代路虎揽胜将经典车身设计和极简理念相融合,车身比例、表面和线条间的搭配相得益彰,营造尊荣气场和新现代豪华主义的独特魅力。在兼具道路舒适性与全地形能力的同时,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搭载了高度互联化的科技配置,成为全方位焕新升级的旗舰座驾。基于路虎最新的EVA 2.0电气化架构,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拥有超过50个电子控制单元支持软件在线升级技术(SOTA),可使其各项功能在整个生命周期内保持最佳状态。全新一代路虎揽胜首发版车型搭载全新P530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530马力,峰值扭矩为750牛·米。全新一代路虎揽胜优越的乘坐舒适性和出色的动态驾驶性能,无论驰骋于高速公路或是穿越都市滚滚车流,皆能从容不迫。

 

20220708-3.jpeg

 

20220708-4.jpeg

此次共推出四个加长轴距车型,官方建议零售价1,468,000元人民币起,并且以揽胜车型首次引入的盛世七座加长版作为全系入门车型。长轴距版本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252/2047/1870mm,轴距为3197mm。硕大的车身不仅继续着大气的视觉观感,也保证了一流的空间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