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业务
新闻资讯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语言

这个夏天,去玩水啊——惠通陆华机场店2022团建

来源:惠通陆华
999+ 2022-08-11 10:42:18

2022年的第一场高温预警,比以往时候来得更早一些,也更久一些。作为捷豹路虎西南片区最大的4S中心,惠通陆华机场店拥有庞大的员工群体和工作人员,大家在高温和暴雨中被反复折磨,汗水滴在地上都化为了一缕白烟。择日不如撞日,行政部贴心的安排了公司本年度的团建。于是,出发吧!

image.png


当然,团建是不能忘记本质的工作,每个部门都分成两批次分批前往,保证部门的正常运转和处理事务。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车程,驶离城市,穿过乡镇,跃入山间。炎热的暑气在慢慢褪去,满眼都是铺面而来的山野画卷。等到达了道教名山——青城山,后山的泰安古镇。大家伙的休憩之旅也就真正的开始了。

20220706-02.jpg

  

    待两批次的小伙伴们全员集合,大家在后山的广场合影留念,庞大的队伍时不时引得来往游客侧目。接下来带给大家的就是精美的晚餐和晚会。现场的气氛一浪高过一浪,各种活跃气氛的小游戏搞得现场笑声连连,最后总经理一手还原度90%的《山丘》将本次活动气氛推向了最高点,简直可以称之为惠通李宗盛。

20220706-03.jpg20220706-04.jpg

在树林间的虫鸣鸟啼中苏醒,在山涧的汩汩流水中漫步。在享用完原生态的早餐之后,第二天的活动就可以自行安排。作为天然氧吧的青城后山,大多数同事选择是沿着山谷间的流水与栈道,一路向上攀登,带着活力与朝气见证那些只有勇敢向上才能看到风景。

20220706-05.jpg

20220706-06.jpg


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在阳光的斜射与山谷的微型瀑布下漂亮的彩虹。当然也有同事选择在山脚下享受自己短暂的清凉与快乐,泡在从山中流淌出来的天然溪流,阳光的温热与沁人的水相得益彰,泡在里面就走不动道了。

20220706-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