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业务
新闻资讯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语言

无界先行 定格飒瞬间-广州捷豹路虎

来源:惠通陆华
999+ 2022-04-29 15:50:16

光影之旅,定格飒美瞬间,她们优雅,知性,同时个性,飒爽,花开三月是属于她们的节日,我们将在此刻为他们打造一场专属于捷豹路虎女性展现自我的舞台,用光影,定格2022年独属于她们的影像。为响应捷豹路虎“LADY FIRST”计划,加强女性消费者对品牌价值观和产品的认可,广东惠通陆华联合同城6家店在女神节这天举办了主题为“无界先行 定格飒瞬间”的女性活动。

20220308-7.jpg

活动开始前夕,各位女神纷纷来到现场有序地进行签到,领取伴手鲜花,并佩戴上我们专门为女性客户准备的“LADY FIRST”胸针,并合影留念,我们活动现场围绕着女性主题进行布置,互动环节的设计也是凸显女性美的魅力,还为女神们准备了精美丰富的茶歇,一番欢声笑语中,开始了我们今晚与女神的邂逅。

 20220308-3.jpg

她们谈吐大方,互相谦让,但总有一种魅力使她们的距离愈发地接近,这估计就是女性独有地特点吧,从内心发出的和谐感,虽从不同的地方来到活动现场,但她们表现出的自然大方,微笑聊天,从生活,娱乐,工作,乃至到我们品牌的价值观,有的女性是捷豹路虎的车主,她们也会分享一些平时开着车去游玩,越野的趣事,感染着身边的女性朋友,这是一种对品牌认可的方式,从她们面上看到的更多是尊贵捷豹路虎车主的那种幸福感。

20220308-2.jpg

 

像全新路虎·卫士90一样,心至无疆,柔中带刚,独特的美,只有用心体验才能感受得到,女性的力量是伟大的,“她经济”迅速崛起,而具有更强经济能力的女性消费者,也是捷豹路虎品牌的购车主力。

20220308-8.jpg

 飒美手作沙龙-香薰蜡烛制作,在制作活动中,现场香味四溢、欢声笑语。大家对香薰蜡烛艺术兴趣极高,纷纷与老师交流互动,请教一些制作方面的专业知识。大家把原本普通的香薰,蜡烛,经过特殊整理、层次搭配、点缀等步骤,变成了香味独特、独具匠心的艺术作品,感受从自己手中绽放的浪漫...

20220308-1.jpg

20220308-5.jpg

20220308-10.jpg

我们还为女性朋友们设立了一个“飒美定格”摄影棚,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进行化妆和换上合适的马术服,进行主题拍摄,此环节女性朋友一同参与,在摄影棚用照片记录她们的2022年。

20220308-6.jpg

记录美的瞬间是短暂的,回忆美的时光是永恒的,快乐的时光也是在慢慢流逝,优雅温馨的日子就要做美丽的事情,飒美的讲解,飒美的手工制作,飒美的定格拍照,无一不是在展示着女性美的一面,这一场美丽的邂逅,希望每一位女性都能在这个夜晚留下美丽的瞬间,美无关年龄,无关容貌,只要您自信,勇敢,睿智,充满对未来的期待,您就是最闪耀的女神,与捷豹路虎一起耀出你的美吧!